月夜(高考前都不再上线了果咩!)

【好船组】我和我的冤种朋友(1)

       觉得之前写的不大好,于是重开23333,是全新的开头,后面的内容也改了挺多的><,于是重新发一遍。

  是好船组cb向(觉得不大像cp向,但是看成cp向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可能涉及一点点亲子分亲情向,还有其他一些友情向等等等。(如果一章戏份较多的话会打tag)

       本文是插叙,现在与过去穿插着写。


  ——————————


  在印度洋一个小岛的度假酒店的天台上,一群穿着奇怪的衣服或没穿衣服的人在阳光下奔来跑去。


  “ve~塞西尔小姐的家真的好漂亮哦!”费里西安诺穿着一件休闲灰衬衫,手上端着一杯果汁,眉眼弯弯,呆毛变成了心型。


  “谢谢意/大/利先生的赞美,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啦,等下还可以出海哦!”塞西尔也很高兴,感谢完费里西安诺就小跑着去和其他女孩子聊天了。


  “什么,还可以出海么?”躺在太阳椅上听着他们谈话的亚瑟摘下墨镜,望了望四周,却发现说话的人已经走远,只有穿着Polo衫的阿尔弗雷德在看着他。


  “这么好的天气,却在太阳伞下躺着休息的老爷爷也渴望出海吗?”阿尔弗雷德大口喝着可乐,说话含含糊糊的,内容却一字不落的传到亚瑟耳朵里了。


  “你说什么!”亚瑟从躺椅上蹦起来,怒视阿尔弗雷德,“谁是老爷爷啊?”


  “不是你还能是谁啊,喜欢像老人一样的刺绣种花什么的,你应该像我一样多运动些的,”阿尔弗雷德哈哈一笑,亮出他的肌肉。


  “笑死人了,”亚瑟怒极反笑,叉着腰翻白眼,“你都重得体重秤都不显示了!”


  “那都是肌肉!”阿尔弗雷德嘟着嘴反驳。


  “你们在说什么呢?让哥哥也来听听。”弗朗西斯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好奇的凑过来看看,一头秀丽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亚瑟见是弗朗西斯来了,瞥了他一眼,不想理他,便把墨镜一戴,继续躺到了太阳椅上,装做什么也听不到。


  “是在说等下出海的事情啦!”阿尔弗雷德一口气把剩下的可乐都喝完,伸手一抛就将纸杯稳稳的丢进垃圾箱里。


  “嘛......出海啊——好久没坐船了呢,现在都是坐飞机了,真是怀念啊。”弗朗西斯望着蔚蓝的一望无际的海勾唇微微一笑,“说起来亚瑟很喜欢大海呢,他以前可是很厉害的。”


  弗朗西斯边说边瞥着看一旁红着脸偷听的英国人,继续说,“这家伙可是个原不良,当过海盗呢。”


  “这件事我听好多人说过,可是具体呢,具体是怎样的?”阿尔弗雷德小时候就听亚瑟说过一部分他在海上的赫赫战功,听说他是如何如何威风——轻易的就击败了西班牙的无敌舰队,打败得法兰西落花流水,在海上称霸,可他从未亲眼见过。


  从他第一次见亚瑟,亚瑟就几乎是这般模样了。虽然没有现在这么严格的绅士做派(不包括面对弗朗西斯和他的时候),但也差不多。阿尔弗雷德实在想象不到亚瑟当海盗的模样,亚瑟不肯说,也总不让别人说,各种记载也没写。阿尔弗雷德只能看着海盗故事影片等等想象一番。


    “这个嘛......”弗朗西斯感到了墨镜中射出的锋利目光,顿了一下,“你自己去问亚......”


  话未说完,就被一个突然加入的声音打断了。


  “这个我知道,亚瑟当年......”安东尼奥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连带着基尔伯特和他的小鸟。


  热情四溢的西班牙阳光大男孩说得很高兴,丝毫没注意到英国人微变的脸色。


  防住了弗朗西斯,却没防住安东尼奥!这家伙才是知道的最多的啊,可千万不能让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的往事。


  没办法了,亚瑟出声叫住了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要不要一起去出海看看。”


  “诶!”安东尼奥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可以自己坐船吗!”


  他的眼睛闪闪发亮,比太阳还耀眼。


  “塞西尔小姐刚刚说过了,应该可以。我刚才看到下面停了挺多艘船的。”亚瑟说。


  亚瑟边说边起身,招呼安东尼奥向塞西尔走去。


  


  “唉,小亚瑟真是的,都过去这么久了,说起这些往事还害羞呢。”弗朗西斯笑着摇了摇头,看着他们走远。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弗朗吉!”基尔伯特本来专注力在小鸟身上,被他们说的也好奇了起来,在这些事情上,他和阿尔弗雷德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这件事我还真不能说,和亚瑟约好要保密了。”弗朗西斯微微一笑,神秘的仿佛蒙娜丽莎。


  他拍了拍基尔伯特的肩膀,又看了看阿尔弗雷德,指了指前方,笑了笑:“其实,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啊,很多事情也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所以说啊——问我也没用。”


  “诶!”阿尔弗雷德和基尔伯特很惊讶,特别是阿尔弗雷德,他以为弗朗西斯知道很多事情,每次弗朗西斯说这些也一直神神秘秘的,让他好奇了很久,给弗朗西斯送了一些红酒也没用。


  阿尔弗雷德当时还在想,虽然弗朗西斯和亚瑟总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是某些时刻还蛮为对方着想的嘛。


  结果今天才发现,被骗了!


  那下次给安东尼奥送一些番茄有没有用?


  


  亚瑟找到了塞西尔小姐并说明了来意。


  尽管过了许多年,但是塞西尔依然为亚瑟的主动询问感到有些受宠若惊,得知他们的想开船之后,迅速地将钥匙交付到了他们手上然后,让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去游艇前。


  “波诺弗瓦哥哥不一起去吗?”塞西尔好奇地眨着眼。


  楼下停泊的游艇有许多,足够让他们自行组队坐船出行。塞西尔原本以为亚瑟会和阿尔弗雷德还有几个西欧国家人一起坐船来着,却没想到跟着的是安东尼奥,而且还是单独两人。


  “不了,就我们两人.......叙叙旧。”亚瑟点头谢谢塞西尔。


  “好的!那祝二位玩得开心,船上的物品应有尽有!”塞西尔笑得阳光灿烂。


  “船上有番茄吗?”安东尼奥听着他们的对话,抛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呃......有的,有的!”塞西尔愣了愣,努力回想,“是西/班/牙即时进口的新鲜番茄哦!”


  听到了满意的答复安东尼奥很高兴,快速地向塞西尔道了谢,就扯过亚瑟下了楼。


  下楼梯时,两人相对无言,不过到了船边,安东尼奥却朝亚瑟狡黠地眨了眨眼:“这么多年了,你还会开船么?”


  亚瑟听到这话愣了一下,随后笑出了声,并不直接回答他,而是问:“你觉得呢? ”


  安东尼奥也笑了起来,说:“只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比较少这样做了而已,怎么会忘。”


  “真巧,我也一样。”亚瑟微笑着回答。


  “那就不用担心我们会被困在印度洋了。”安东尼奥“嘿嘿”一笑,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亚瑟总觉得在安东尼奥身边会变得快乐起来,仿佛他自带能使人快乐的因子,在他身边什么烦恼都要忘掉了。


  从前如此,现在也一样。



评论

热度(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